用户7435860661

德云社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1.0版

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


我叫秦霄贤,是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。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。


我发现我的两个师哥在一起了,本来也不算什么大事。两人一起说相声,天天一块早晚的事。我就想发个贴吧吐槽一下。


贴吧


秦霄贤


我发现我的两个师哥在一起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

但是我犯傻了,忘了匿名了!


这下完了,所有人都知道德云社两个相声演员在一起了。


粉丝算是完全嗨了,在底下一个劲的评论,猜测是那两个人,就算删了贴吧也没有办法,粉丝都跑去我微博底下问。


我想先沉默一段时间,等粉丝们忘了也就没事了,但当我打开微信我才知道,我是真的完了!


微信


谦大爷:“小贤啊!和大爷说说你都知道什么!”


大爷你咋也怎么八卦了!真没什么我瞎说的!


辫哥:“老秦,你一个人知道就好,别到处乱说就行。我和九郎不会把你怎么样的!😊”


张老师,你这是不会把我怎么样的样子吗?


九郎:“秦霄贤!我就是上次三宝的时候老感觉有人看我们两,是你啊!把嘴闭紧了!要不然我可不知道我能做出什么事!


九郎哥,那次真不是我!


孟哥:“老秦,没关系。知道就知道了!我不在意!九良我就不知道了!”


孟哥,你俩的事我真不知道啊!


九良:“😊🔫”


哥,不关我事,真不是你俩!


二哥:“九泰现在闹着自杀呢,说你知道了没法活了,他要有点事,你就陪葬吧!”


二哥说的不是你俩,我都不知道你俩的事啊!九泰那边你拦着点啊!


九泰:“再见!”


哥,你快别闹了,我不想陪葬!


谢爷:“霄贤啊!我和你东哥的事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您和东哥怎么了?


谢爷:“哦~那没事了, 再见”


额...


饼哥:“老秦,你觉得你的小身板我一拳头下去你能抗住吗?”


哥,不能!真不能,这事跟您没关系!


四哥:“老秦,你说烧饼能把你打死吗?”


能!


张九龄:“秦霄贤,你就是孙子!偷看我和大楠!我告诉你,你要是敢瞎说,我就让大楠neng死你!”


不,我不敢!而且这事和你们没关系!


王九龙“兄弟,谢谢!”


不客气!哥哥!您能先告诉我,你谢我因为啥吗?


栾哥“霄贤啊!我看了看演员表,最近青年队缺人。我和你师叔商量了一下,你过去帮个忙怎么样?”


栾哥,我给您跪下了,我都不知道您和师叔的事,青年队是不是不用去了!


栾哥:“行吧”


谢谢哥!


大林:“秦霄贤你要敢把我和老阎的事说出去我就封你箱”


少爷您放心,不是你俩


……


哎!到现在为止正主啥也没说,倒是来了一群不打自招的!


回完全部信息,我终于放下心来。刚要出去个吃饭就又收到了信息。


师傅:“霄贤,和我说说。是我那两个徒弟在一块了!”


师傅,我是说着玩的,您别当真!没有的事!


“这下死定了,连先生都惊动了,秦霄贤你就是傻缺一个!”我心想。


第二天上班,我是真不想死。进了后台连头都不敢抬,一直坐在角落里和尚九熙微信聊天。其实说的那两个师哥就是尚九熙和何九华,那天回东北火车上正好和他俩坐一块。晚上醒过迷迷糊糊看见他正和何九华么么哒!


哎!终于挨到了下班。正当我以为这件事情要结束的时候我干了件要命的事!


晚上在床上躺着和小梅聊天,和他絮叨这两天的是,他好像家里有什么不愉快的事,心情不好。就数落了我几句,我本来心情就不好他一说我更不开心了,我们就吵了一架。


吵完架我就拿了几瓶酒。


酒喝完我更烦了,脑子一热,就把那些师兄给我发的微信全都截屏下来发到微博上了,顺便还写了一句“我说的那两个师哥是尚九熙何九华”发我我就睡了。


第二天早上是被电话吵醒的,我打开手机发现我的手机快炸了!30多个未接电话!微信99+微博更不用说了。


打开微信都是要弄死我的,打开微博都是给我加油鼓起,给我收尸的,点开我的微博主页一看,粉丝长了好几万,那条微博已经被转了几万条了。


连今天的头条都是“德云社众多搭档原来都是真情侣”


孟哥也给我打来电话说,今天晚上如果不去上班我就可以收拾东西离开德云社了,还说辫哥和九郎已经在孟哥家等着晚上一块去剧场!


刚挂了孟哥电话樊霄堂电话就打过来了,他说九龄,九龙已经提前上高铁了,今晚就能从南京赶回来,他们说要弄死我!


就连休假的饼哥四哥也从香港飞了回来,看来这次死定了。


人生固有一死,或死于九辫,或死于堂良,或死于玲珑,或死于饼四,或死于……


不说了,换衣间的门撑不了多久了!阎鹤祥和烧饼已经开始撞门了!我已经和小梅留好了遗言!听说先生和谦大爷已经往着赶了!希望二老能救我一命吧!


同志们如果我没死咱们再见吧!



评论(1)

热度(3515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